start

几句想说的话

        粉德云社两年了,应该是属于社粉吧。谁都爱,但是想着一年前的事还是会忍不住伤心。也会在看团综的时候下意识的找糖点,找到一点点都会土拨鼠尖叫好久。其实这样做也就为给自己一点安慰,但正是这一点点安慰,能让我开心很长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以为自己能慢慢接受现实,可是当我看见太太们整理的老七队的视频的时候,看见他们一起唱歌,一起跳舞的时候,看见他和他还在一起说相声的时候...我突然就破防了,眼就不受控制的哗哗往下流,一边刷视频一边哭,哭了好久好久...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以前也经常看这些视频,从来没有过这么强烈的反应。甚至就在我打出这段文字的时候还在流泪。情绪来的很突然,去的很缓慢。我懂得应该尊重,却也控制不住遗憾和伤感...

        一肚子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不说了,不说了,他们只要都好好的,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4)